鸡翅不能吃

看到它的票房,我可就放心了。

【通知:这是我的小号,想吃粮得看我小号啊大家!!】

朔北:


我们不是跟某些人过不去,我们是和抄袭过不去。

我们这一代人如果不树立起反抄袭的原则,难道指望行业自己变得更好吗?
我们觉得不是自己的责任,不是自己的义务,不去关心这个社会文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那么谁来关心这些问题、谁来推动改变呢?
我们可以是一个力量微薄的人,但我们不可以是一个冷眼旁观的人。

我们不去做这件事,100年后也不会有人做,事情不会有任何改变。
我们不告诉我们的同龄人、我们的晚辈甚至我们的父母这件事是不能原谅的,那么谁来告诉他们呢?
我们如果不向这个社会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们的时代就会是静默无声的。

我们只是希望,中国与IP相关的行业能够记住这个教训。 不接受抄袭作品就是底线,连底线都站不住根本别想做出什么好东西。
希望每一个人运用脑髓,放出眼光,不要做了抄袭者的钱袋和攻击他人的武器。

谢谢。

【回应质疑反抄袭纯粹和演员过不去等等的一系列神奇言论】

转载自:落日葵  
评论
热度(8)
小号朔北,主营恺楚。
这个号咸鱼很久了,自由取关。
© 鸡翅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