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不能吃

2016 0823

1.

今天几乎一整天都呆在双十里。
这里真好。
气氛,环境,我想要的一切这里都有。
特别是





空调。

2.

入学考结束了。
呃。
我都干了些什么啊。
一脸懵逼连蒙带猜连滚带爬

啊啊啊啊变态卷纸。
QAQ

特别是数学。
我跟你没完。
教练,我不要读理科。


3.


以上嚎哭在看到英语卷之后烟消云散。
所以说,一对cp是可以从卷子的同步率看出来的。

为什么,这四个选项我有三个看不懂????
唯一看懂的,还确定不能选???
黑人问号???

算了看下一题吧又不是数学一题五分。

呃。
为什么......这四个选项我一个都看不懂......
天啊……

教练,我不要读文科。

教练:妈的智障,回家种田吧你。
QAQ


4.

买了新校服。
像小学生一样急急忙忙地试穿,对着镜子傻笑。
我花了足足三年的时间,付出了多少现在难以回想起的努力,才穿上了这套校服。
真好。

嗯,真好啊。

新床单新被单新枕头套干啦。
今天可以试着睡一觉。

我有点认床,希望能很快适应宿舍吧。
啊,枕头上真的有太阳的味道。

晚安。一切都很好。


抱歉站了tag。
我爱双十qwq
新高一抱头就跑

 
评论(6)
热度(3)
小号朔北,主营恺楚。
这个号咸鱼很久了,自由取关。
© 鸡翅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