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不能吃

2016 0914

1.

我又来叨磕了。
因为这是小学生日记哈哈哈哈哈。

首先让我们来聊聊室友。
嗯,住宿生活中除了床以外最重要的东西

只不过床能睡,室友......
对,你们懂的。

2.

我们102宿舍非常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用人话说,就是各种和谐,各种逗比,各种反装逼,以及各种热爱学习。

其中包括我们真的很正经严肃的舍长
以及唱歌能把贝多芬唱活的灵魂歌手兼唯一的下铺逗比
还有一个外表文静内心狂野(?)的口语一流妹子
外加晚上回家的生竞学神和摇床狂魔
最后当然是

头脑清晰博学多才行动力超群的并不是天下一大五郎的可爱的老司机我啦!!!

mdzz

3.

住宿生活很令我满意。
很大一部分是因为
食堂的包菜
真是好好吃啊!!!!!!!!!

食堂的现煮面
真是好好吃啊!!!!!!!!!!

食堂的......
再说下去这个日记就不会完结了。

4.

关于学习,最关键的就是老师。
我的班主任,嗯,很严肃。

但是她在上数学课的时候真的炒鸡逗哈哈哈,一直跟我们反复强调

“你们不要这么严肃嘛”

“这是在上课啊,随便一点嘛,嗨起来!!!”

“哈哈哈又要分类讨论了呢(好开心啊)”

“这题挺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知道她在开心森么。

5.

还有语文老师。
姗姗老师是我们老师中的一股清流啊!!!!
当讲起文言文的时候,她同时是语文历史和地理老师!!

她好美!!
妈妈就是这个老师!!
我愿意爬六楼到办公室找她聊一小时天!!
(至于某英语老师我连一分钟都不想面对她,这个一会再说)

而且
她还喜欢兔子,喜欢夏目友人帐的猫咪老师,喜欢穿白色帆布鞋

是不是很少女!!!

老夫要选她的校本课!!!

6.空白。

7.

说说地理老师调节一下情绪
我们可爱的地理先生
第一节课就充分向我们展示了
他那(跑到黄河边)的美妙歌喉。
倾情演唱《花心》《长江之歌》等歌曲。
令我等刮目相看。

很可爱的老师,感觉地理课上着上着就想要高歌一曲啊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8.

这一段必须留给我们亲爱的物理(污力)以及政治老师。
因为他们分别是我们的两个段长。
一个负责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展现理科生风范),
另一个负责轻松愉悦(貌美如花地展现文科生气质)。

这两个男人。
口意这样说好奇怪。

炒鸡有cp气!!!!

我们物理老师讲课很有活力,非常大声。
当他在黑板偏低的地方写字时,就用那双细直大长腿
做出标准的弓步压腿姿势!!!!

坐在第一排的我
好想舔啊。

而我们的政治老师。
我只说一句话
他是一个大写的双十人!!(不

我是说,他给我们上了两周课
就没留过一次作业啊哈哈哈哈哈哈
只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语录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靠扯,就能完美的,非常好地讲完一节课哦!
很幸运能被他们同时教到!!
一本满足。

9.

啊,怎么办
写了好多

要不下次再说我的逼神同学们吧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哈哈哈哈哈

10.

强行第十条

www晚安辣

我爱双十

(听说台风凌晨两点要登陆啊好方







 
评论
热度(5)
小号朔北,主营恺楚。
这个号咸鱼很久了,自由取关。
© 鸡翅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