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不能吃

【祝松】有攻不如锅

*逗比欢乐段子

*刚逛完电器市场,脑洞大开

 

“你这什么东西?高压锅?”祝融单手拎着一个崭新的高压锅,一脸嫌弃,“我们家有我就行了,要什么锅啊。”

刚刚结束七天游历的小少年赶紧捡起被祝融随手甩到地上的高压锅,递到一旁袖手看热闹的赤松子手中,“松子哥哥,这是人间的高压锅,你看它上边写的功能,超级好用居家必备啊!”

“有什么卵用?我连烤红薯都会!”祝融看着蹲下身子摆弄高压锅的赤松子,有种莫名的不爽。

“你是只会烤红薯吧祝融哥哥?”小少年不怕死的笑道,马上被一道长长的火舌推出门外,“滚,下回老子烤了红薯别来找我要!”“诶——我错了祝融哥哥——!”

世界安静了——

两秒。

“喂,你摆弄这铁皮盒子干啥啊,找个地方扔了吧,要它何用?”祝融伸手就要拿走赤松子手中的锅,却被轻轻推开,“没用?那你会蒸排骨吗?你能控制好小火煮粥吗?你能蒸鱼而不是烤鱼吗?”赤松子平平淡淡地抛出几个问题,静静地看着祝融燃烧的头发慢慢变得蔫巴了。

“……”祝融呆滞了两秒,瞪着赤松子手里的锅,“难道这东西可以吗!?”“可以啊。你还不如一口锅咧。”赤松子抱着锅就往厨房走去,没走两步肩上就多了一个肩部挂件,“呐,我也可以学啊。”

赤松子转过头,看到面前高大的男子一脸“老婆嫌弃我不如锅嘤嘤嘤宝宝我委屈”,恨不得扑他身上嗷嗷叫的样子,没绷住脸噗嗤笑了出来。

“好啦,你跟一口锅吃什么醋。”赤松子揽过祝融,轻轻地将一个吻印在对方唇瓣上,“至少这个,你是独一无二的。”

【您的好友:祝融已原地爆炸】

 

自从接收到一口来自人间的高压锅后,人们每天都能看到祝融一脸苦大仇深地蹲在地上煮粥,偶尔还能欣赏到祝融不幸炸锅后咬牙切齿的表情。

嗯,今天的森林冰火人骑鹤夫夫还是很恩爱呢。



哈哈哈哈哈祝融不如一口锅系列哈哈哈哈啊自娱自乐得很开心的我

别烧我,嗯。

 
评论(9)
热度(76)
小号朔北,主营恺楚。
这个号咸鱼很久了,自由取关。
© 鸡翅不能吃 | Powered by LOFTER